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活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校園相信誰都不陌生,校園記錄著我們成長的腳步,也是我們第二個家,這裡既有着我們的歡笑,也有我們的悲傷。這裡有我們的朋友,也有我們的敵人。在他們的伴隨中我們長大了。雖說有時我們會吵架,在這時,我們會很討厭對方,但一旦分開,還是會有些捨不得,畢竟在一起生活了好幾年。明年就要上六年級了,真的不想上。因為那代表我們將要分離,要向朋友告別,要向老師告別,要向學校告別,要向同學告別,還要向童年告別。現在以上五年級,但一年級好像就在昨天,並沒有那麼遙遠。可是我們已經告別五年了。轉眼就要畢業了。在學校里,所謂是酸甜苦辣,還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下午,在我們班組成了一個快樂七姐妹組合,當時我也在裡面,過了兩個星期就解散了,因為我們組合里有朱越寒的緣故,他的反對只是這個組合解散,這件事讓我很難過。在班級里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們是孟欣然和楊一雯。雖說在班級里他們學習很差,但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我其實很討厭學習,尤其是語文,但每次語文都站班級第一,平時測驗,是我最討厭的。因為我如果沒考第一,有些同學就會對我說,你怎麼能沒考過某某某。祝願班級的所有同學能在最後一年生活愉快。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東海縣牛山小學五年級:陳紫悅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