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徐老師。徐老師中等個子,身材瘦瘦的,經常會身穿T恤、牛仔  眼戴紫色眼鏡,一副酷酷的樣子。別看我們徐老師很幽默,很和藹,其實她發飆了,比誰都恐怖。徐老師很有口才,有一次我們全班的兄弟姐妹同時向她“狂轟濫炸”,她都一一“反彈”,還給了我們,把我們大夥弄的啞口無言。

徐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非常非常的嚴格。平時我和幾個哥們的成績是中上,但我們這次的成績來了個“跌停板”,而且我們用的時間很短,徐老師就把我們幾個給“宰了”。晚上放學了,我們要正打算回宿舍睡覺,結果“楊小姐”把我們抓進了徐老師的“阿茲卡班”囚徒所。我心想,這下必死無疑了,我們怎麼這麼慘哪?

   “小胖啊,你怎麼才考了這麼多分啊?害我吃了個“跌停板”,你以後的一個星期里,每天晚上放學以後都來我這補課,ok?”徐老師幽默的說。“的O、ok。”我悲傷加勉強的說。我這下就死慘了,一個晚上補兩科,一科是徐老師的數學,另一科是姜老師的英語。不過我還是熬過來了,只可惜英語還是老樣子。 



  徐老師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給我補課,把我的環保的顏色的成績補成了血紅血紅的顏色成績。徐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