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苦了!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了!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雪的潔白、冰的清純…祝您節日快樂!您,在嚴厲中讓我們學會做人,在關懷中使我們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在辛勞中架起又一座橋樑!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的培養!

  你是一隻正在燃燒的紅燭,慢慢地用生命照亮着我的天空,我要告訴你:“我愛你!”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

  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你好!我真是一言難盡。

  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默默耕耘,不為別的只為托起明天的太陽,用什麼言語來讚美您的品格和胸懷呢?老師您好!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美好的記憶留在青春的校園。親愛的老師是其中最美麗的主角。每一次,成功、快樂時,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愛的老師!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

  每年今天一直是我最看重的節日!也許,不僅僅因為爸爸犧牲在這個人類最光榮的崗位上;更多的是--我愛你們!每年的教師節臨近,我都不知拿什麼奉獻給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辛苦了!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了!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