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猴王來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猴王來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猴王來啦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美猴王來啦!!”  

  雙語小學五【12】班翟陽  

  2011年10月25日 的上午,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一件激動人心的事,你肯定猜不出來,那就是《西遊記》里美猴王的扮演者——六小齡童叔叔要來我們學校演講!我們高興地上竄下跳:“美猴王來啦!!美猴王來啦!!”教室里尖叫聲,拍手聲,跺腳聲不絕於耳,驚天動地。班主任怎能控制得了?她火冒三丈,歇斯底里地叫着:“安靜!安靜!”回了好一會兒,我們的聲音才平息。老師說:“誰再吵,抄課文100遍!而且不許去聽六小齡童的演講!”這招果真靈驗,我們立刻在自己的嘴拉安上了一條“拉鏈”,誰都不敢出聲了。老師接著說:“下午,六小齡童就會到我們學校演講,表現好的,獎勵5個本子,表現差的,抄課文50遍!”我們更加興奮,但誰都不敢出聲。上午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如黃河決堤一般,衝出了教室。  

  上午放學到下午上課,其實只有兩個小時,我就像過了半個世紀一樣難熬,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上課鈴聲響起。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操場上,等待着,盼望着。終於,六小齡童叔叔露出了他的廬山真面目,我們用雷鳴般的的掌聲歡迎他。六小齡童叔叔先給我們表演了孫悟空的許多精彩動作。還拿孫悟空的金黃色的金箍棒耍了一會兒,金箍棒在他的手中像活了一般,越耍越快,似一道道金光在他面前舞動着。我的眼睛都直了。我們的掌聲此起彼伏響。然後六小齡童叔叔還給我們講了很多成功秘訣,我一一都記了下來……

  演講在如雷貫耳的鼓掌中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心裡想:六小齡童叔叔,你何時再來給我們演講呢?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美猴王來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猴王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