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一個班長,她叫潘瑞琦.她非常的負責.我很敬佩她.有一次,在早讀的時候,我們班很吵.班長說:你們別吵了!"可是我們還是吵,班長又說:你們到底在吵什麼呀!"......班長哭了!她哭的是那麼傷心,我們呆住了,我們非常的尷尬,我們無地自容,我們羞愧.我們知道是我們惹她哭的,那時,我想:我們不說話班長不就不會哭了嗎?班長,對不起!最後的結果是班長的嗓子喊啞了.老師說了我們.還有一次,有一位同學磕倒了,她非常着急,好象比磕倒的同學還要擔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上去安慰磕倒的同學,讓她不要哭了,沒事.她是多麼關心同學啊!她非常的負責任.如果她的好朋友做錯了事,她也會上去指責她,說她哪裡做錯了,讓她改正.所以,很少有人跟她玩,唉!班長這是為了我們好啊!雖然,我們的班長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她認真負責,把班長這個職位做好,她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啊!這就是我們的班長!指導老師(唐在文)

您正在瀏覽: 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