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汪宇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汪宇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誠是一盞燈在黑暗的時候給我光明,真誠是一縷陽光給我帶來溫暖,真誠是我的引路人在我做錯事的時候給我指明方向。  

  這是一個寒冷的下午,媽媽回來時已經六點了。“我好餓。”我對媽媽說。“我還要去買菜,先給你兩元錢區買東西吃。”我結果了一元錢就跑了。媽媽大喊道:“汪宇鵬,還有一元錢沒有拿。”我一點都沒有聽到。在樓下看見有一家賣餅的,我像超音速飛機一樣跑了過去,去買餅。終於輪到我,“大哥哥,多少錢一個?”“五角錢。”我心想:反正我有兩元錢,就四個吧。“來四個。”“好嘞。”大哥哥爽快地答應了,把四塊並放進袋子里遞給我。我把錢遞給他,回頭走的時候,大哥哥說:“小弟弟,你怎麼才給一元錢啊?”我羞愧地說:“我……忘記帶了,我上樓拿錢。”“好,我在這兒等你。”我上樓了,進入房間,開啟電視,看《天上掉下個豬八戒》。我一邊吃,一邊笑,已經把錢的事忘到九霄雲外了,等看完電視,我一看桌子上的錢才想起來還錢的事,便抓起錢跑下樓區,大哥哥正在關店,我跑過去給了錢說:“大哥哥給你的錢!”大哥哥說:“我相信你會守信的!”大哥哥小了,我也笑了。  

  這一次后,我就一直真誠守信!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五(8)班  汪宇鵬

您正在瀏覽: 真誠(汪宇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汪宇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