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每天都有事情發生,像彩虹一樣五顏六色;也像飯菜一樣,有淡有咸。我的生活也一樣,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分數煩惱的夜晚。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不,是一個下午。那天老師(數學)發下了三、四單元的數學單元考試卷,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試卷,沒想到一“列”鮮紅的大字“刷印”在卷子上,進入了我的眼睛---88分。那時我一驚,心裡想:我剛才還答應爸爸一定能考上95分以上的,可現在才考到了八十八分,怎麼交代啊?爸爸看了一定會生氣的,有可能來“皮帶雙重奏樂”呢!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數學老師又來了個大打擊送個我:“九十分以下的同學必須寫一份保證書,而且要家長簽名!”我一聽,便是更着急了。一陣清風吹過來,吹醒了我,一個好孩子的模樣衝進了我的腦海里。

  晚上,我訂正好卷子了,擺在了爸爸面前。爸爸看到了,便好奇的問:“那是什麼?”“你拿來來看看吧。”我提心弔膽的說。爸爸拿起來看了看,嚴厲的說:“這次為什麼考的那麼差?你不是說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的嗎?”“對不起,爸爸。是我之前太驕傲了。”“孩子,爸爸並不是拿分數來批評你,而做人要誠實。知道嗎?”“嗯,我知道了。”

  那天晚上,我又開心又傷心。

  五年級:黃詩雅

您正在瀏覽: 分數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