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愛,由此你想到的一定是無比偉大的母愛,但我今天要寫的並不是母愛,也不是親情,而是……  

  那是一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事,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自動鉛筆沒筆芯了,我又沒帶筆芯,而且鉛筆也一個個成了“蘿蔔頭”,我想:怎麼辦?還有一大半作業沒做。那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恨不得自己變成孫悟空,然後叫筋斗雲來幫忙。正在我萬分着急之際,戴建家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他借給我一支自動鉛筆。我這才得以做完了作業。  

  其實,這就是關愛,即使沒有母愛那麼偉大,沒有那麼感動人心。它也默默地,默默地給人以希望。或許你會說:“不就是一支筆嗎?我也會!”可是我認為它是偉大的,雖然沒有那種親情般的滋潤,沒有裝扮、點綴,但它在我心裡永遠是刻骨銘心的,永遠是一道定格在三年級時的風景線……  

  “關愛是什麼?”我常這樣問自己,關愛難道就必須是偉大的嗎?不,“關愛”有時並不需要鑽石來點綴,有時樸實的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