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請你安靜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請你安靜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請你溫柔點吧。”我一邊趕蚊子一邊在苦苦哀求道。

  “嗡嗡嗡嗡嗡嗡”該死的吸血鬼又來攻擊我了,膽大得很,叮了我以後竟飛到我的作業本上向我示威一樣,我揚起手拍去。唉呀,我知道什麼叫倒霉了,我的手上沾滿了墨水,書、作業本也濕了一大半,墨水灑滿一地。

  唉,都是蚊子惹的禍。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總睡不着,這裡鼓起一個小皰,那裡又鼓起幾個小皰奇癢無比,痛苦難忍。我受不了啦!我揮起手拚命拍去,把頭縮進被窩裡,但是那可惡的蚊子,還在我耳邊嗡嗡嗡地叫。

  “嗡嗡嗡,嗡嗡嗡”討厭的蚊子,你又飛到我媽媽那裡去了,你真該死,陰險毒辣的傢伙!你這個人類想方設法消滅的敗類渣子,為什麼,為什麼象一個陰魂不散的惡鬼飄來飄去?是不是你的目的還沒有達到,你的使命還沒完成?求求你,別碰我已熟睡的母親,寧願你這可惡的傢伙來叮我。蚊子呀,你知道嗎?我的媽媽已經為病人累了一天一夜沒有睡覺了,需要好好的休息!蚊子呀,請你網開一面吧,不要去叮咬她,明天她還要為病人做手術呢。蚊子呀,請你為人類做點好事吧,那怕是一點點,人們也會記得你的好。

  “嗡嗡嗡,嗡嗡嗡”蚊子呀,求求你別再叫了,請你安靜點吧。

您正在瀏覽: 蚊子,請你安靜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請你安靜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