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人和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和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個人十分喜歡寵物,有一天他買回了一隻家貓。但沒過幾天,他對這隻貓就不感興趣了,又買了一隻小鳥。 

  這隻小鳥聰明伶俐,主人對它異常喜愛,整天喂它好吃的,卻冷淡了那隻貓。貓心裡十分嫉妒,總是琢磨着如何才能恢復主人對自己的愛。 

  有一天主人有事出門,貓望着鳥籠發獃,突然,它靈機一動:我何不趁主人不在家時把這隻可惡的小鳥吃了呢?說干就干,貓打開鳥籠,正準備吃時,門“咿呀”一聲打開了,原來是主人回來了。主人看到眼前的情景,頓時火冒三丈,氣不打一處來,就去追貓。貓感覺情形不妙,撒腿就跑,嘴裡卻還緊緊叼住鳥兒不放,找了個機會一口把鳥吞了下去。 

  主人暴跳如雷,右手提着貓頭,左手抓着貓尾巴,把貓關進了鳥籠,再也不理這隻可憐的貓了。沒過幾天,這隻貓就餓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害人之心不可有,如果你害了別人,那你也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主人和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和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