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隱形的翅膀》影評 

  今天,學校組織了看電影,電影的題目是《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很感人,它主要寫了主人公志華兩手被截肢後用腳來代替手的事情。 

  志華因為放風箏的時候太不小心了,所以她倆手觸電被截肢了。一開始,他都要他的家人來伺候他才行,慢慢的,他學會用腳來代替手做一切事情。這話的媽媽的了神精分裂,有的時候志華還得反過來去伺候她媽媽,還有的時候志華的媽媽還會去跳河。志華為了她媽媽,決定去學游泳,因為這樣他的媽媽在跳河,志華就可以去救他了。可是對於一個殘疾人來說,要學游泳是很難的,因為她不能用手去搖擺,只能用腳來游泳。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他游泳游得非常好了,還參加了全國殘疾人游泳比賽,並且還獲得了第一名。志華學習也非常刻苦,應為他沒了手,就用腳來代替手寫字,練書法,還寫得很好。這部電影很感人,這話這種堅持不懈真讓我欽佩,他雖然沒有了雙手雙臂,但是他很堅強,能學會用腳來做事,手能做的事腳也同樣能做。如果拿她來和我們作比較,那真是天壤之別啊!簡直就是一個東,一個西沒法比較,如果志華是我,我一定會想:用腳來做事,那簡直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呀!我還是放棄了吧,萬一不小心腳給累得的病了,那還不得了啊!所以我欽佩志華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