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最感動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感動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讀到這句話時,我的腦海里就會呈現出老師平日對我們的操勞與關心。老師是我們知識的培訓者,是我們德育的教育者,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她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關心,給予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在眾多老師中,最令我感動的是班主任——關老師。 

  她是一個非常敬業的老師。有一次,老師生病了,雖然接受着吊瓶的疼痛,但她仍然為我們上課,不願拋棄我們的學業。只見老師的手背上有一個白貼貼在手背上,上面還有幾個紅的小眼,但她的敬業卻打敗了他的疼痛。但從她的說話狀態可以看出,她已竭盡全力在克服自己身體的不適,嗓子已經沙啞了,樣子也很疲憊不堪了,但她仍然站在講台上耐心細緻的為我們講解。那一刻,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 

  “風箏本無力,東風送上天”是您用如水的愛為我們構建一個和諧的課堂,是您用堅強的意志和美好的品質為我們樹立榜樣,是您用賞識的愛和寬容的心使我充滿自信,以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學習和生活。現在教師節即將來臨,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感動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感動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