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畫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畫眼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有趣的,快樂的。回想起童年生活的點點滴滴,很多事都是那麼可笑。令我最難忘、最可笑的事就是給爺爺畫眼鏡了。

  那年放暑假,我去了鄉下的爺爺家。那天,爺爺到田地里鋤草,我跟着爺爺到田地旁給豬拔草。不一會兒,爺爺干累了,便躺在地邊上,我纏着讓爺爺給我講故事,爺爺講着講着,語言就迷糊起來了,沒過一會兒竟然睡著了。

  我看着爺爺,突發奇想“何不給爺爺畫副眼鏡呢?”於是就拿出筆,慢慢地在爺爺的兩隻眼睛邊上各畫了一個圈兒,又從鼻樑上連起來,再畫上兩隻眼鏡腿。畫完我覺得不太明顯,就又描了一遍,可又看圈有點大了,想用口水擦擦,怕弄醒爺爺,只好在裡面又畫了一個小圈兒。畫好之後,我看到爺爺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爺爺醒來看見我笑,拍了拍身上的土也跟着笑了起來。

  回到家,鄰居們看見爺爺就笑彎了腰,奶奶看見爺爺笑得說不出話來,姑姑看到爺爺笑的米飯從嘴裡跑了出來,我站在廚房裡笑的直流淚……爺爺也跟着笑,可他自己就是不知道大家為什麼笑呢。

  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至今仍舊忍俊不禁。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真正給爺爺買副眼鏡,就要鑲金邊的那種!

  甘肅省天祝縣城關小學五年級:張曉雲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畫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畫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