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救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救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英雄救美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胡楊林 

  氣球王國里有一位王子與一位公主。王子叫王錦龍,公主叫張志鳳。 

  有一天王錦龍向張志鳳求婚,公主張志鳳害羞的答應了,說:“明天我們就去結婚?這太突然了,但是我還是很樂意的,讓我準備準備吧!” 

  誰知第二天,氣球公主就被邪惡氣球國的威震天給綁架走了。氣球王子王錦龍惱羞成怒,立刻帶上自己的百變杖和尖針槍向邪惡氣球國“走”去。 

  王子用百變杖在天空一擺,口中念了一個咒語,百變杖立刻長出了一對翅膀,氣球王子坐上了百變杖,沒一會兒就到了邪惡氣球國。氣球王子用百變杖把自己變成了刺蝟,進了邪惡氣球國。 

  到宮殿的時候,氣球王子把身子一搖,就變了回來。這時王子聽見了威震天的聲音:“我已恭候多時,你終於來了,王錦龍王子!”氣球王子回答:”別躲了,快出來。”在氣球王子的前邊出現了一群氣球士兵。氣球王子這時靈機一動,自己又變成了刺蝟縮成了一團,向士兵們衝去,氣球士兵打頭的將軍這時被氣球王子啪一聲刺破了——死了。 

  氣球士兵這一看,趕緊向門外跑,一溜煙兒都跑完了。王子搖身一變,又變了回來。從身上把尖鍾槍小心地拿了出來,走進了威震天的房間里。他看見了公主被威震天放進了一個機器里,氣球王子惱了,向威震天瘋狂射擊,威震天把頭一低,子彈過去了,氣球王子射了八槍,但都沒有擊中威震天,氣球王子突然靈機一動,發射了一個隱形子彈,威震天沒有發現,被射中了,“啊”的一聲消失了。 

  邪惡國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邪惡國的子民也都歸順了氣球王子。氣球王子王錦龍和氣球公主張志鳳從那時起就結了婚,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英雄救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救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