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美妙的歌聲時,我就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當我們生病卧床不起時,是父母整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使我們恢復健康;當我們考試考差了,是父母的鼓勵使我們重新擁有自信;當我們犯了錯,是父母的教育使我們改正錯誤...... 

  記得有一次,天空下着蒙蒙的小雨,我生病了,得了支氣管炎,全身無力,很不舒服。更不幸運的是,爸爸媽媽沒有在家。我一搖一晃地去撥電話,告訴了媽媽我的情況。媽媽在電話另一頭說:“濤濤,你忍着點,我馬上回來!”說完,電話就掛了。媽媽平時坐車從店裡回家至少要半個小時。想到這裡,我哭了。可是,還不到10分鐘,媽媽就風風火火地回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我就匆匆奔出了家門,要帶我去醫院。在路上,我隱隱約約看見媽媽的臉頰上流着一顆顆豆大似的汗水,頓時,我我的喉嚨硬梆梆的,有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有氣無力地說:“媽媽,讓我下來吧,我自己走。”“不行,你在生病,不能走路!”媽媽“命令”我。我知道媽媽肯定不會放我下來,我便打消了這念頭。到了醫院,媽媽又是挂號,又是交錢......當我躺在床上打點滴時,媽媽又問我:“濤濤,你要吃點什麼東西,媽出去買。”我想媽媽太累了,不想再給她添麻煩。就說:“媽,不用了,你歇息一會兒吧。”“不行,不吃東西怎麼能行呢,你等等,媽出去買。”說完,便出去了。當媽媽把東西買回來時,我叫她也吃一點,她卻說她不餓,倒叫我多吃點。其實,我知道,媽媽比我還餓。她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一個字______那就是“愛”。在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下,我一天一天地康復了。 

  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不正是唱出了我們應該感恩父母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