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浪地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地球》觀后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的春節檔電影《流浪地球》現如今票房已突破20億,豆瓣上的影評從7.4分上升到7.9分,趕上這一波熱潮我也去看這部電影。

  影片講述了人類為了拯救地球,阻止地球被木星吞噬所展開的全球救援行動。主人公劉啟帶着妹妹朵朵用換來的航空服到達地表,偷着姥爺的車卡啟動運輸機;在車輛行駛過程中遇到地震隨即被救援隊徵用運輸火石前往杭州供發動機使用。

  為了給火石提供能量,救援隊員被凍死;為了讓姥爺能多活幾分鐘,救援隊員被下降的電梯壓死;在聯合國放棄拯救地球的方案時候,朵朵和劉啟依舊在用自己的力量帶動其他人一起拯救地球;在國際空間站要求中國航天員劉培強進行休眠的時候,為了兒子他沒有那麼做,反而在最後時刻選擇犧牲自己用空間站剩餘的30噸燃料撞向木星,使地球遠離木星,人類得以拯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面臨著地球消失的局面,大多數人選擇與家人團聚,放棄韓朵朵一次次傳遞的希望和拯救方案,因為人們不相信還有挽救的可能;有人選擇開搶結束自己的生命、有人想吃家鄉的美食···處處充斥着絕望;但救援隊依舊前往發動機總部動員自己的力量把火石推入發動機內,千鈞一髮時候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人將火石閘門推動,並成功發射到木星。

  個人的力量團結起來就是一個國家的希望,那些為了全人類做出貢獻的人都值得被尊敬。

您正在瀏覽: 《流浪地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地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