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中的三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中的三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地球,月亮三個是親兄弟,當它們出生時,銀河媽媽叮囑它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太陽和地球記住了銀河媽媽的話,可是月亮卻不以為然,每天上課高興就學,不高興就不學,下課後就歡天喜地,圍着地球轉着玩。 

  一天,老師說突然說要考試,許多星球都沒有準備,只有太陽和地球有準備,熟練地寫着,因為它們每天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還預習新的功課。月亮坐在一邊眉頭緊皺,腦子一片空白,他平時就不用功努力,整天玩,從不看書學習,考試怎麼能答得上來呢?這個時侯,銀河媽媽來了,老師走了出去,月亮趁機抄了幾道題,但是不巧的是下課鈴響了。 

  第二天,老師公布考試成績,第一名是地球,第二名是太陽,老師為了獎賞它們,把萬物給了地球,從此地球上萬物生長,生機勃勃,又把金星,水星,木星,火星,土星給了太陽,從此太陽有了八大行星,月亮問老師要獎賞,老師說:“你的成績沒有太陽和地球那樣優秀,我為什麼要給你這些?”月亮又向地球要,地球說:“我的萬物需要空氣,你有嗎?”月亮又問太陽要,太陽說:“我不會,可是我可以把光亮照到你身上,讓你也發光。” 

  從此,月亮身上只有太陽照給它的一點光了,每到夜裡,它就羞答答地從雲朵里露出頭來,把月光灑在大地上.

您正在瀏覽: 宇宙中的三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中的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