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敢於挑戰、不怕失敗、自強不息,讓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們高飛……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隨着歌聲響起,旁邊已是一片飲泣聲。 古人云:“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是啊,生活中常常充滿了難以避免的災難。我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后非常感動。影片講的是一個叫志華的中學生,她在放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擊中,後來經醫院搶救,雖保住了生命,但失去了雙臂。志華開始時有點自暴自棄,失去了對生活的希望,是她爸爸媽媽的愛喚醒了她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在父親的鼓勵下她開始用腳寫字,剛開始時字寫得不好,又很慢,腳趾也磨爛了,但她沒有放棄,而是刻苦練習,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學會用腳流利地寫字,而且寫的字整整齊齊。在不斷的努力下志華還學會了騎車,穿衣,褲,縫補,做飯等,一切用手才能做的事,她用腳基本都做到了。後來,志華參加了高考,雖然她的考分過了線,但因為沒有雙手,沒有被錄取,面對打擊,她沒有灰心,而是更加努力地學習游泳,她暗下決心,長大一定要成為游泳健將,做一個不平凡的殘疾人!她終於進入了游泳隊,學會了蛙泳,自由泳,仰泳和蝶泳,經過不懈的努力,她竟在全國殘運會上獲得了冠軍,還取得了進軍殘奧會的資格。 

  志華姐姐的頑強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志華能獲得這麼大的成功,全靠她的頑強毅力,她的精神就像一對隱形的翅膀,帶她飛出困境。我要學習的就是志華姐姐的這種面對困境堅持不懈,毫不畏懼的精神。就說寫字吧,我是一個健康的人,可寫的字總是歪歪扭扭的,很不好看,與志華寫的字相比差距甚大,所以,以後我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遇到困難,我都要勇敢地去克服,我相信有了這種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沒有人的一生是風平浪靜的。在挫折面前如果你是退縮與害怕,那麼你將會一事無成。如果你用自信樂觀的心態去迎接挑戰,並付出努力,那麼你的明天將會輝煌燦爛。就像電影中校長說過的一句話:“上天給你關上了一道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