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

  我喜歡包餃子。餃子是深受中國人民喜愛的特色食品。

  有一天,我突然想吃餃子了,於是媽媽說:“我們一起來包餃子吧!”

  開始包餃子了,我先把皮放在手上,然後挖一小點肉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把皮捏攏,這樣一個餃子就包好了。儘管她看上去有些皺皺巴巴像個滿臉布滿皺紋的小老頭。可我的心裡卻甜滋滋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包餃子,漸漸地我包的餃子越來越有模有樣。就像一個小老頭變成了一位小公主,我得意極了! 我高興地舉起“它”向媽媽炫耀好看嗎?媽媽看到我包的餃子拍手笑着說:“非常可愛!”

  包完餃子后媽媽問我:“然然,想不想吃?”我連忙回答:“想啊。”於是媽媽馬上打開煤氣灶開始煮餃子。不一會兒餃子煮好了,我連忙

  用筷子夾一個往嘴裡送,一股香氣從我的嘴裡飄向深處,我覺得自己包的餃子和外面買的餃子截然不同,它有着勞動與成就的味道。

  從那以後每次包餃子,我都爭着要和媽媽一起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