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漢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漢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漢字是“讀”,它有着豐富的內涵。它有很好的兄弟,它和好兄弟結合在一起能變成很多詞語。比如“讀書”,我希望多讀書,學習更多的知識,變得更聰明。還有“讀報”和“讀小說”,“讀報”可以讓我知道很多國家大事;“讀小說”能讓我在書的海洋里神遊,也會告訴我許多寫作文的技巧,更會大大??添我的字詞量。 

  我喜歡的字還有很多很多。 

  比如“龍”,因為我是炎黃子孫,是龍的傳人。 

  比如“愛”,假如世界上沒有愛,人類的社會該怎麼發展。 

  比如“生”,因為生代表着生命,更代表着人類對生命的渴望。 

  比如“活”,能活着,能好好的活着,這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一種幸福。 

  比如“木”,就是樹木,大自然中最常見的植物,樹木是人類的朋友,因為一棵樹就是一座綠色工廠,能給我們美化環境,能給我們送來清新的空氣。 

我還喜歡“德”,德去掉雙人旁是什麼?是十四個人一個心,我想這就是“德”的意思吧。這象徵著我們團結的精神。 

  啊!偉大的漢字,我喜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漢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