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乾的事,比如放風箏,畫畫,踢球……而我卻喜歡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喜歡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微風拂過我的臉龐,迎春花向我微笑,野花向獨自我綻放。我喜歡看那嫩嫩的綠芽兒,抬頭露出天真的微笑。

  我喜歡夏日的夜晚,喜歡在月明星稀的深夜獨坐在陽台上,涼風習習,天上的星星向我微笑,難不成漢代的張衡在父親的陪伴下數着天上繁多的星星?

  我喜歡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放風箏,風箏帶着我們的理想飛上了藍天。我喜歡這收穫的季節,五顏六色的瓜果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喜歡在油菜花地里一邊捕捉蝴蝶,一邊享受着蛐蛐的天籟之音。更喜歡在秋天的傍晚騎着滑板車在院子里橫衝直撞。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在迷茫的晨霧中紛紛飄落。我喜歡那份純潔無暇,飄落在房屋上,飄落在大地上……如同為它們披上了潔白的婚紗。

  我喜歡大千世界中的有趣之事,喜歡多姿多彩的生活,我更喜歡一年四季。

  湖北武漢青山區十九小三年級:李夢恬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