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伴一生的座右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一生的座右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驗學校505班  孫奧

  座右銘是我人生道路的啟明燈,也是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因為這句話給予了我無限力量,讓我在失敗時不氣餒、不放棄,只要堅持下去,直到成功的一刻。

  記得那一個早晨,我正在思考一道奧數題,時間像水流般流逝着,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過去了……似乎我的思考對這題奧數毫無“傷害”,正當我想去問爸爸怎麼做時,突然看到了擺在我書桌前的那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又回到書桌上,在短短的五分鐘里,我立刻破解了這道奧數題。哇!原來這麼簡單,我把這麼簡單的問題非得往複雜地方思考了。第二天去培訓班,老師讓我來講解這道題,我毫不猶豫、大聲地把整個過程說了出來,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直誇我講解得好。回到家,我興奮不已,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愛我的座右銘——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是“你”讓我學會堅持,學會堅強,學會思考,如果沒有你的短短一句話,就沒有我今天在高德里學習的奧數成績……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陽光驗學校五年級:孫奧

您正在瀏覽: 陪伴一生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一生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