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送來了涼爽和收穫,與此同時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

  在今年的運動會上,運動健兒們你追我趕,爭分奪秒,享受着運動帶給他們的喜悅。在這次運動會上,有許多個項目:跳高、100米、800米、鉛球、跳遠、4×100米接力……其中,我最激動的還是女生們的4×100米接力跑了!

  預賽開始了,負責第一棒的周燕奮力向前沖,但因為地形關係,一開始,我們落在了倒數第二。快,快了!周燕把棒很快地傳給了任奕曉,曉曉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快地向前衝去,超了?“超了!”我歡呼起來,啊!又超過了一個!呵呵,我們肯定第一了!突然,“啊!差點掉棒了!”我拍拍心臟,“嚇死我了。”比賽場上的情況影響着我的心情,一驚一乍的,都快受不了了。“啊,我們進決賽了!”當李賢琦衝過終點線時,同學們都歡呼了起來!“太棒啦!我們進決賽啦!”歡呼和喜悅出現在了我們臉上。這時,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般甜。雖然我沒有去參加比賽,但是現在我比自己去參加比賽還開心。

  決賽終於開始了,槍聲響了,周燕沖了出去,我拼盡全力在周燕的“旁邊”跑了起來,一邊跑,一邊喊“加油!周燕!你是最棒的!”第一棒傳交成功了,現在我們已經是第二名了。接過棒的任奕曉快速地跑了起來,我又喊了起來“曉曉!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跑着跑着,曉曉已經把我甩得“無影無蹤”了。第三棒的張詩媛“反攻為守”,守住了第二名。輪到李賢琦衝刺了,一眨眼,人就“不見了”,天哪!這也太快了吧!最終,我們班得到了第二名。

  汗水和笑容流淌在她們的臉上,榮譽傳動在大家的心裡,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的累,但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五年級:丁妍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