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最後一學期,很緊張,很不舍,很想念,很……最後的運動會,我參加了,但我並沒有做到最好的自己,很失望。大家成績都挺好,尤其是那個瘦瘦的男孩,為我們班贏得了800米和1500米年級第一的成績,我們都為他驕傲;那個高高大大的男孩,因壘球三次出界,而懊悔、傷心不已,但他也同樣獲得了實心球第三的好成績;他,成績很好,但平常嘻嘻哈哈,100米決賽,得了第六名,痛苦不已,但我們都沒怪他,因為他已經很好了;兩個瘦瘦小小的男孩,並列得了400米第一,打敗了他們最強的對手;他是個文文弱弱的男孩子,誰也想不到,他的成績竟如此的好,雖然並不是第一,但在我們心中,他就是第一。小巧的女孩紙,競報了800米這項考驗耐力的項目,她沒有令我們失望,第三名,儘管200米她是最後一名,但我覺得,這已足夠;高大的身影,使人覺得有種媽媽的感覺,一頭清新的短髮,在運動場上飛揚,雖然實心球沒有名次,可是壘球她得了第三名;她,從體校過來,幫助我們奪冠,雖平時不是很多交流,但我們,是朋友;長長的頭髮,稱我為“老大”,果然沒讓我失望,真不錯;一樂天派,時尚的打扮,讓人有種瞻仰巨人的感覺。大家都做到了最好,可我……只為班級贏得了一分,真是沒用!因大家的努力,我們獲得了團體第二的好成績;廣播操比賽也得了第二;下星期一還要去春遊,真是三喜臨門!最後留在母校,最後一個學期,最後幾個月,最後,我們要珍惜每一個最後,不要留下遺憾!!

 初二:我有個i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