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頭“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早上起的太早了,於是便跑到頤和綠苑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剛到頤和綠苑,便趕上了一場街頭“運動會”。 

  一個打扮時尚的摩登女郎,拿着一瓶可口可樂邊喝邊走。“嗯?怎麼沒有了?唉!真是渴死了,還得買!”這時,摩登女郎看見了一個垃圾箱,於是摩登女郎雙手舉起可口可樂瓶,做了一個投籃的動作,只聽“當”的一聲,可口可樂瓶僅差一步之遙沒有進入自己的“家”。那摩登女郎顯然對自己的投籃技術不大滿意,要着頭走了。 

  “啊!呸!”一個穿着西裝的青年男子忽然感到嗓子不舒服,一看周圍人不多,三秒后,一個“黃箭”便射向了石頭大象。其實,此“運動”老少皆宜,您如果不嫌丟人,大可以到街上去大展身手。 

  “哎!哎!”一位夾着公文包的男士一邊看手錶,一邊抄近道從草坪上跑過,剛剛長出來的嫩嫩的小草,被這位男士折磨地喘不過氣來,原先挺得直直的腰也頓時彎了下來。哎,這位男士真可笑,跑什麼跑!又不是後面有狼……我邊想便看手錶。啊!7:40分,我起身就向學校跑去,那速度絕不亞於火箭! 

  我邊跑還邊說:“要是有外國人來這觀光,還不笑掉大牙!”唉!看來這壞毛病還真得改改!

您正在瀏覽: 街頭“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