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運動會。“噔噔噔……”這響亮的腳步聲迎來了今天第一場比賽。

  “砰”裁判員槍聲響起,隨即一聲“嗖”帶來了50米的結局,陳子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贏得了冠軍。

  永生的加冕就此開始。廖延培獲得了五十米和八百米的冠軍!我正休閑地寫着手頭的作業,“楊湫雅,陳飛昊……”老師喚着我們兩百米比賽人員的名字。我心裡“啊”的一聲,我手中飛舞的筆也落了下來。“壘球請去報道……”我便快速地飛奔過去,“咚咚咚……”一陣陣壘球落地的聲音,開始了我第一次壘球比賽。可惜,因為我心裡想着快要開始的200米,導致飛了幾米便落了下來。

  200米比賽馬上也開始了,一陣陣“砰”給我帶上了勇氣的光環。比賽開始,在同學們一陣陣的“加油加油”的鼓氣聲和老師們為我加油的聲音,燃起了我心中那熊熊烈火,當我獲得第二名時還不時向在一旁“舉白旗”的陳飛昊開玩笑“還不是你舉的棋,我才得的第二名的”!

  這運動會真是太“驚魂”了。

  四年級:楊湫雅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