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是“小雪”了。 

 寒風呼呼的刮著,氣溫從10℃忽的一下降到了2℃,但這冷空氣並沒有打擾大家的熱情。 

 操場上有一股暖流溫暖人心。乍一看,綠茵茵的草地上人山人海,人們拚命的呼喊着什麼。不用說,這宏偉的場面,一定是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 

 我迫不及待地跨進校門,疾步來到操場上。踮起腳尖,摸索了好久,我終於找到了一條出路,好不容易找尋出了一個空位。 

 眼下,正在舉行五年級男女200米決賽。 

 “砰”的一聲。同學們如脫了韁繩的野馬,又似離了弦的箭,疾速奔跑。不一會兒,名次漸漸分曉。瞧,著有我們班“飛毛腿”之稱的陳卓(他因在上屆運動會200決賽時奪得第一名的好成績,而被大家譽為“飛毛腿”吧)。他釋放出全身吃奶的勁兒,疾步前進,我也為他大聲加油,希望他能將這優勢延續下去。 

 喲,怎麼一回事?有人超越他了?難道——莫非——他沒勁了?不可能,只見他大步流星的向前奔去,也沒體現出一絲無力的徵兆。 

 正當我猜想時,陳卓早已以第二名的成績越過終點…… 

 此時,這次的運動會進入了高潮。 

 我也隨着人群,被“沖”到了男女4*100的決賽現場。 

 “加油!加油!加油!”人們大聲呼喊着,運動員毫不輸這氣勢,努力的拼搏着。 

 終於輪到了五年級4*100接力的決賽。 

 謝瑩兒擔任第一棒的選手。她在賽前還是嬉皮笑臉的,但這一刻忽然想到了班級的榮譽,變得嚴肅起來,一言不發,時刻準備着槍聲的響起。 

 近了,近了,林帆舉起雙手,緊張起來,眼看着第一棒就將衝過來,她邊助跑邊盯着隊友的接力棒遞過來。當接力棒碰到她手的那一瞬間,她便緊緊一握然後拚命的跑了起來。 

 第三…… 

 到了最關鍵的一刻了,雖然印荷蓉出發時反應有點遲鈍,可是不一會兒就追上了好幾名。別看她個兒小小的,可是我們的主力隊員呢! 

 白線被衝過不久,我們的隊員也來到了終點…… 

…… 

 這次的運動會中,我們班取得了好成績。這次的成績,也激起了我們對體育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