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一潮高過一潮,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小學生運動會。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800米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聲,胸有成竹……

  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韓霞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拚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個個喊的面紅耳赤,運動員也爭先恐後的跑着。剛開始的時候,韓霞一直處於第二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過了一會兒,她離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離了,可她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

  不好,後面的隊員一個又一個地追了上來,啦啦隊的同學都激動地站了起來,揮動着手,拚命地喊着:“韓霞,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她的步伐加快了。離終點還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後的時刻,有的同學緊張地揮動着拳頭,只見韓霞在最後關頭,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拚命向前跑。終於到了終點,她來了個“猛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1名。同學們都為她歡呼,為她的堅強的毅力而鼓掌。

  我參加了60米短跑賽,嘿!短跑是我的強項,在預賽我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下面是六年級女子組60米的決賽,9號、11號……”“耶!”我簡直欣喜若狂,預賽拿了第一名,要做決賽的準備了!現在只等着決賽為學校爭光了!我們都在起跑線上,我抬頭一看,同學們默默地祈禱着,盼望着。我豎起耳朵,等待着槍響。“砰!”,槍響了,我們猛地飛奔起來。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鼓勵我,支持我,我不能辜負他們,便加快了腳步,衝上了第2個,“加油啊!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你會贏的!”5米,4米,3米,2米,1米,到達終點了!“跑得不錯!”老師誇獎道,同學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比賽圓滿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與第1名僅相差幾分而與冠軍擦肩而過。

  五年級:楊雯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