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的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感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我們張槎中心小學的天空中,陽光明媚的光照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使沒個人的身上到充滿了信心。每一位運動健兒都在自己的大本營里做這準備運動,每個人都抱着要那第一的心。 

   比賽開始了,突然我聽見從廣播聲里傳出“請男子跳遠的運動員請到檢錄處檢錄”,之後我就和跟我同班的同學一起到了檢錄處,我坐在椅子上耐心的等待着,心的很緊張,腳也在發軟。

   檢錄后,我就和其他的對手們一起到了比賽區,人到齊后,老師開始講規則。講完后,就正式開始比賽了,我排在倒數第4個,輪了好久才到我,我站上了起跑道上,看着那條白色的線,心裡很怕踩界,因為一踩界的話,就會被評犯規的。我看着老師的白旗子一搖我就馬上發起力來,使勁往前一越,沒有踩到界,真驚險啊!我走到老師那裡去看成績后:4.09米。也算是個不錯的成績拉,我以前都沒有現在跳的那麼遠。最後的那兩次都踩界了,所一我知道,我肯定輸定啦。上午我沒有為班那到很好的成績,但下午我還有一個400米的項目,我一定要拿到一個好成績,然後為班取到多一點的分。

   睡完覺我們就拿好凳子,排好隊,就回到我們的大本營。比賽有很快要開始了,我是男子400米甲組的第二小組,我和一個田徑隊的人一組跑,肯定是拿不了第二名拉,因為他以前跑400米只用了1分04秒耶!我只能那到一個第2名了,也不錯拉,能為班上拿到了4.5分。比賽要開始了,我是在第3道的。我站在那裡,眼睛望着前面,“啪”的一聲,槍聲響了,我心裡就在想:後面有一隻有一隻瘋狗在追我似的,這樣我就會狂跑,但是也沒快多少。”跑完第一圈后,我就已經沒力了,我還是把我全身的力都發了出來。終於我跑完了這場400米的比賽,心裡很是高興,因為我刷新了記錄:1.19秒。”

   回到大本營,我拿起我的水,大口大口地喝着,我實在是太口渴了,就像是在沙漠里的人一樣。

   這次,我們班拿到了第一名,我們全班都很高興。老師都非常高興,還說這個星期的作業布置少一點,我們班那些懶的人,當然就高興得飛天拉。

   我在這次學校的校運會中,我學到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次沒有取得好成績,不要灰心,下次在加油就一定能拿到一個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