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9年12月19日時,我們期盼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的槍聲已經在這一天給打響了!

  我還是參加的我的原項目——男子四百米的長跑。

  早上,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雪落在地上融化成了一灘水,我們全班同學都以為不會再開運動會了。

  可是,下午,讓我們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現了,雪不下了,明媚的陽光出來了,今天要開運動會了,我們的心情一下子從難過轉變成了高興。

  今天要比賽的項目有:男、女生一分鐘跳繩、跳遠、五十米跑、四百米跑,這其中就有我參加的項目。

  我整個下午都懷着一種激動、興奮的心情在等待着比賽,因為我跑四百米已經參加過,有了一點兒經驗,吸取了一些教訓,我就在心中打氣說:“這一次我一定要跑在小組前三名,不然我枉為男生!”

  終於輪到我比賽了,我跑的是第一道(內圈),才開始起跑的時候,我沒有像以前那麼魯莽地直接沖第一名,而是先跑倒數第二名,剛跑第二圈的時候,爸爸就提示我可以沖了,快追,不然沒機會了,於是,我聽了爸爸的話,在彎道上直接衝過了三名運動員,暫時保持着第二名的成績,可就在最後一圈時,跑到了半路,沒力氣了,腿一下子酸了,被後面那名運動員超過,我緊跟其後,快到終點時,我一下子忍着累的痛苦,超過了第二名,到了終點時,我一點兒力氣都沒有了,同學們把我接住了,他們都意想不到我是第二名,就連老師也沒想到……

  第二天,輪到我們班跑接力賽,第一棒是在張藍燭同學手裡,裁判員的槍聲一響,張藍燭同學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我們暫時保持着第一名,當跑到一半時,可能是同學們因為暫時保持着第一名而掉以輕心了,就在陳家輝同學和羅靈羽同學交棒時,出現了意外,讓別的班趁機超過了我們班,同學們更是奮力追趕,當我接到棒時,周圍的歡呼聲更是一閃而過,我緊握着接力棒。生怕再出現什麼意外,當我給接棒的同學順利交接棒時,我才踏實下來,經過同學們的一番奮力追趕,取得了第二名這個較好的成績。

  在這次接力賽中,我才真正感受到什麼是“驕兵必敗”,當我們暫時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我相信每位同學都有一種驕傲自大的心裡,而只是在這兩位同學身上體現出來,暫時的勝利永遠都是暫時的,並不可能是永遠的,我們一定要相信這個真理,這才能使我們以後取得更好的成績!

  旺蒼縣實驗學校五年級:蔣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