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危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態危機

 廣東省深圳 新蓮小學五(2)班 何宇耕

  如果你有幸來到2050年深圳的蓮花山,保準會大吃一驚。蓮花山原來所在的地方空空蕩蕩,好不自然。突然,一陣“雨”落在了你的身上。可千萬別以為這是普通的雨水。看,你的衣服上已經被燒出了大窟窿。因為人類破壞環境太厲害,平時就很可怕的酸雨變本加厲,從原來的1:2變為了1:200!多麼驚人的一個數字呀!

  雨很多見,那龍捲風至少也算是家常便飯了。體積為X的蓮花山就是在“愛爾文”龍捲風的風眼中土崩瓦解的。然而,最值得人高興的是,蓮花山的一草一木都墜在了大梅沙的海域中,形成了一股海嘯。從一片廖無人煙的土地上呼嘯而過,把Saherra沙漠徹底澆灌了一番。熾熱的黃沙頓時變成了肥沃的泥土,長出了衝天的大樹,嬌艷的花兒……

  由於大梅沙海域長期缺水,太平洋的水都灌到了大梅沙里。全球海平面下降一米多,海、陸比例嚴重失調。許多珍稀動物瀕臨滅絕,地球面臨著幾千座活火山沒有水的滋潤,同時噴發的危險一顆隕石出現在射電望遠鏡的視野之中。人類如獲至寶,把這塊石頭放到太陽範圍一千米的地方。

  一滴滴救命之水在隕石有陰影的地方慢慢滲透出來,落在地球水的缺口上。與此同時,一滴滴春雨也滋潤了人們早已乾枯的心田。

  “讓我們更多的人來愛護大自然,使地球的明天更加美好!”一句話,撫平了地球總也癒合不了的傷口。

您正在瀏覽: 生態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