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主人家有隻漂亮的小貓,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超白,而黑的越發顯得越黑。臉一半兒白,一半兒黑,兩顆小電燈炮似的眼睛在臉中間閃啊閃,見主人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兒地看主人。一條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搖擺着。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嫩白的牙齒,咪咪地叫着,那幾根細魚骨頭似的白鬍須,嗷嗷地動着。所以深得主人的寵愛。主人每天給小貓牛奶、魚、麵包和鮮肉吃,給了它一間舒適的“房間”,還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貝貝”。貝貝有吃有喝,有玩有住,天天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成天睡大覺,什麼事也不過問,由於主人太寵愛它了,所以把貝貝養的白白胖胖的。 

  一天早晨,貝貝悠閑的走到餐桌旁,準備享用它那美味的早餐,它忽然看見它那美味的早餐旁邊有一隻老鼠,老鼠把它的早餐給吃光了,貝貝發怒了,大吼道:“你這可惡的小老鼠,為什麼把我的早餐給吃光了,看我不抓你。”小老鼠聽了啊,瑟瑟發抖,連忙轉身就跑,看到前面有一片廢墟,就急忙躲了起來。貝貝也不甘示弱,拖着他那笨拙的四肢,邁開步子跑了起來,可是由於他實在是太胖了,跑起來一步拖一步的,簡直比烏龜還慢。老鼠看了,竟哈哈大笑了起來,鼓足了氣子走了出來,還把貝貝的鬍鬚拔了一根。“哎呦啊,你,你……哎呦……”貝貝一邊護着鬍子,一邊漲紅了臉,“喵喵,喵喵”的叫了起來…… 

  至那天以後,貝貝怎麼都沒有了胃口,被老鼠奚落的那件事反反覆復的出現在它的腦海中,它想了又想,想了又想,一咬牙,一跺腳,決定要刻苦練習本領,不再被人瞧不起。 

  它找了老牛叔叔,以他為榜樣,天天隨它刻苦幹活,起早貪黑,雖然很渴很累,但還是不放棄。告別了老牛叔叔,它又和豹子大哥一起練跑步,雖然怎麼也跑不過,但它還是天天跑。終於,日子一天天過去,它身上的贅肉一點一點的消失了,告別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它也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也學懂了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學到許多的本領。 

  它有回到了主人的家裡,可主人早已不認它了,它傷心極了,緩緩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着。那隻老鼠迎面走來,看到貝貝的那個樣子,以為它還是原來的那個貝貝,擦了擦嘴邊的奶油,挺着胸大步朝貝貝走去,貝貝看到眼前的黑影,一驚,貝貝抬起頭,笑到:“好久不見啊!~”“是啊,手下敗將,好久不見。”老鼠摸了摸它那圓圓的肚子,說到。“呵,手下敗將,現在,可能是你了吧!?”“怎麼可能,絕對是你,哇哈哈哈……”老鼠大笑着,可是它卻不知道,貝貝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貝貝了,而它,卻由於經常偷吃成功,變胖了,但它,也…… 

  就在老鼠哈哈大笑的時候,它,老鼠就被貝貝吃了……

您正在瀏覽: 貝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