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機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聞到了一點糊糊的味道,我左看看,右看看,後來發現是電腦發出的味道,我連忙打了119火警電話,又給媽媽打了電話,對媽媽說:“媽媽,電腦發出了糊糊的焦味道!”媽媽說:“兒子,別碰家裡的電器或容易出事的東西。不然會出事的,知道了嗎?”我連忙點頭說:“知道了!我打了119,怎麼辦?會不會把我抓起來拘留幾天,告我浪費警力?”媽媽回答:“不會的,你就放心把兒子!”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嘆了一口氣,又接着打我的電腦。“問拉、問拉……”119火警的車到我的樓下了,我把電筒甩一甩的,接着開門,火警的叔叔問我:“小朋友,哪裡出事了?”我不好意思的說:“叔叔,電腦有焦焦的味道,對不起,請不要告我浪費警力,好嗎?”叔叔回答:“沒有事兒,電腦焦了,你就關電腦休息一會兒,就行了。”“啊!”我嘆了一口氣,說:“原來,火警叔叔也懂電腦,文武雙全,真是佩服!”  

  叔叔笑了一下就走了,我看着叔叔那黑黑的身影,我不禁脫口說道:“火警叔叔真偉大,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危機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