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貝貝旅行記(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貝貝旅行記(4)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貝貝在桂林山水來回穿梭,觀賞着大自然的奇異風光。忽然,桂林的山擋住了它們的去路,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只見那風孩子“呼”的一吹,福娃貝貝升上了一朵白雲上,風孩子又對着那朵雲吹了一口氣,那朵雲便帶着福娃貝貝遠航了,漸漸地離開了桂林,駛向了一個美麗的城市。 

  福娃貝貝乘着雲朵來到了長沙,天氣漸漸的陰沉下來了,不一會兒,淘氣的小雪花從那銀白而美麗的世界,悄悄地來到充滿生機的人間,小雪花從天空上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它們在半空中轉圈,有的在空中飛奔,有的在天空中漫步,它們盡情地飛舞着,它們覆蓋在大地上,好像是大地的棉被,不一會兒,地面上、樹梢上都覆蓋著晶瑩的小雪花,到處都有它們的身影,把大地裝扮成粉妝玉砌。當孩子們看到小雪花的降臨時,高興的撲向雪的懷抱,他們歡樂的打着雪仗,堆着雪人,玩得不亦樂乎,孩子們與雪親密的玩耍着。 

  霓虹燈映襯雪,反射出奇異的光茫,把大地變得五彩繽紛。可是,雪越下越大,越積越厚,這連續不斷的大雪,卻給他們造成了難以置信災害。各省告急:電線結凍、高速公路結凍、路段封密、車輛滯留等。政府為了搶救災區、送給災區人民一份溫暖,緊急運送煤、調集鏟雪車剷除冰雪、疏通道路,給滯留的車輛送去食品和關懷。 

  為了能讓癱瘓的交通疏通,政府組織解放軍和武警官兵剷除冰雪,他們一鍬一鍬的鏟着冰雪,漸漸地凍結的公路被開闢出了一條條道路,為了疏通公路,讓滯留得旅客回到家鄉,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春節,他們的汗水濕透了衣領,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他們的心卻是溫暖的,因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擊冰雪。在黨中央的關懷下,災區人民感受到了黨的關懷。真是大雪無情人有情。 

  福娃貝貝經歷這次雪災,期盼着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和諧、昌盛,願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福娃貝貝旅行記(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貝貝旅行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