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機四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四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幾艘神秘的小船駛入我國境內。

  緊接着,駛入我國境內海域南海的船隻越來越多,開始瘋狂的掠奪南海的資源。

  煤氣,鹽,礦物質,海域,小島……各種各樣的資源,都將十分之一的資源一掃而空。

  印度、馬來西亞、老撾、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這些小國也敢如此囂張!日日夜夜地攻着,佔著,這是為什麼?

  菲律賓見我們不動兵,更加猖狂起來,竟然駛入我國海口旁的群島,啃噬着屬於中國的大自然。

  中國憤怒了“不能再讓他們繼續下去了!進攻!”司令官滿臉怒色的發號施令道。

  戰士們鬥志昂揚,很快以“侵略我國土地”的口號,理由,擊退了菲律賓軍隊。

  可就在我們沾沾自喜時,一陣灰濛濛的陰影又覆蓋在了我們頭上。“菲律賓他們竟然聯合美國,又要上演‘八國聯軍’啦!”許多人都憤憤不平,坐立不安。

  誰都不知道未來要上演哪一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將會是一個什麼瞬間。

  這個問題還沒解決,新的問題又出現了。

  一輛中國漁船不小心師傅駛入韓國邊界,誰知竟被抓起以“試圖侵略本國”的罪名判入牢中三十年。

  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在向中國嗎?這又是什麼道理?

  如今中國外交官正在與韓國談判,放了那個漁民。談判是否順利?而我國又將會再次陷那個中國民族受侮辱的時代嗎?

  誰都不知道。

  回憶起那苦不堪言的八國聯軍的場面:侵略者們手起刀落,便是遍地血光,人頭落地;文物都被搶劫一空,英國司令官甚至還宣稱:“官兵們可以在他們佔領的京城中,隨便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這場面,那戰火紛飛的年代,簡直無法形容。

  而現在的危機,又在一步步地逼近……

  作為年輕力盛的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解除這危機四伏的局面,保護自己的祖國!

  福建廈門思明區思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斯衍

您正在瀏覽: 危機四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四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