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貝貝是我家的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是舅舅送給我家的。

  貝貝很小,膽子很大,好奇心也很強。就是碰到刺蝟或小蛇也不怕,總是摸一摸,嗅一嗅。

  貝貝的毛是灰色的,肚皮是白褐色的,眼睛和後背都是黑色的。很有個性,特別像熊貓。對了,我家的貝貝還是公狗呢!他什麼都吃,要是遇到好吃的,它就會狼吞虎咽,就好像是別人再跟他搶。中午它吃完了午餐,就會找個溫暖的地方,趴在地上,好好睡一覺。

  我五歲的時候,貝貝的牙齒全長齊了,爪子也鋒利了。會“說話”了,尾巴長長了,一翹一翹,左搖右搖的,非常可愛。

  在這一年裡,我把它訓練的,竟然會立着走,還能撿飛碟!貝貝還是我家看門大將軍呢!它看見熟悉人,輕輕地汪汪兩聲,表示歡迎;他如果遇到陌生人,就會嘶聲裂肺地嚎起來,籠子都能聽見。

  啊!我的小狗,你真是我的朋友!

  滄州南大港一分區二完小五年級:李孝雷

您正在瀏覽: 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