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念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寶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在我傷心的時候能夠安慰我,用它的舌頭來舔我的手,用頭來頂我,想方設法讓我開心,在我被人說的時候,我會在寶貝面前邊哭邊說,寶貝好像聽的懂我的話,傷心的陪在我身邊,當我無聊的時候,寶貝會做一些小的動作,比如讓我幫它洗澡。 可是很傷心的是現在這隻可愛的通靈的狗狗,在一個晚上吃完飯去睡覺后,它再也沒有和我撒歡過了。我不敢相信起先的時候,我抱着它去找媽媽,可媽媽告訴我狗狗已經死了,那天真的很難過,飯也不想吃,媽媽說給我買一隻新的小狗,可我還是不能從傷心中回來。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棺材,用白色的紙做的,媽媽和我一起挖了一個小穴,我還為狗狗洗澡,放進紙棺,再放入穴中。媽媽安慰我讓我別哭了,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現在想起這些事還是覺得 有點傷心,從那以後我沒有再養過小狗,因為我害怕它的死亡。寶貝,你現在在天堂好嗎?有時候我總是夢到你,看見你在陪我玩遊戲。這是我寫給你的作文,希望你也快樂,就像和我在一起時一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念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