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老師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老師的寶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梁老師面帶笑容、大步流星的走進了教室,手中還捧着一個盒子,我們紛紛圍過去,想看看盒子里有什麼東西。

  梁老師連忙用手捂住,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這是一個神奇的寶貝,你們猜猜它是什麼?”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寶貝,那一定很貴重,應該是金子或銀子。”梁老師笑着搖了搖頭,說:“這個寶貝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這時,又有一個同學說:“那一定是梁老師最愛的美食——包子!”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發出一陣大笑,我真有點擔心教室里的窗戶會被我們的笑聲震裂了。最後,梁老師讓我們班的董欣怡同學上去看,還說:“一定要笑,不然就不靈了。”董欣怡同學趕緊擠出了甜美的笑容,並飛快的低下頭去看盒子里的“寶貝”,就只看了一眼,就發出了笑聲,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後來我們都明白了,原來老師說的寶貝其實就是一個“笑”字。

  猜寶貝結束了,梁老師告訴我們:人生有很多困難與挫折,但是人的一身要樂觀,要充滿自信,要記住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明白了梁老師對我們的良苦用心,她總是想方設法通過一些簡單有趣的活動,盡量讓我們很容易的弄明白一些道理,讓我們更加自信、自強、自立!

  指導老師:梁菲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猜猜老師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老師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