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眼看上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眼看上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來自外地的小貓,最初知道“上海”這個詞是在主人看電視《上海灘》時感覺“上海”很唯美,就象一場風花雪月的愛情,同時也有着濃重的愁緒。歷史的沉積給那個城市留下許多的滄桑,而同時那兒又必是一個繁華的所在。 

  就是這個“五一”節,主人帶我去徹底的認識了上海。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浦東這個最能代表上海新形象的地方。 

  遠遠地我就看到了東方明珠電視塔,獨特的造型,久負的盛名讓我們連夜趕到了他的腳下來瞻仰他。過了好久我和主人才登上了塔頂,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哇,剛剛跟着主人排隊的勞累,都放一邊去了,整個上海的夜景在眼前鋪陳開來,可以說是鳥瞰夜色中的他了。滿眼的燈火,又再一次說明了他的繁華。這邊看五彩的霓虹閃爍着,將外灘映照的波光粼粼的,幾個夜航的游輪打破了眼前的靜謐。古典的洋式建築在水霧中逼近,這才是那久違的上海,是那段斷腸的美麗的愛情所在地。不虛此行了,終於上海在久長的等待中矇著一層薄薄的面紗展現了他的容顏.夜色朦朧,上海朦朧. 懷着這樣的美夢,疲勞的我在上海的懷裡入睡了。 

  早上起來,心中又多了些渴望,美在晚上,真實的上海應該在白天。去認識一下他的真面目吧!坐着地鐵來到了南京路,人來人往,市招高掛,真是訴不出的熱鬧來.走到外灘去悠閑一下。昨日是遠觀,今天可以真切的觸摸了!各國的建築無聲的排列在外灘的兩旁,海風任意的吹打着,似乎在告訴人們一個個沉重的故事。人們都忙着擺好造型和他們拍照,我和主人也參加到了他們的行列中去。可能是,有了這些建築物的陪襯,外灘才有一種難言的美,但傳遞給我的更多的卻是一種傷感。 我更喜歡的是站在外灘的欄杆邊上和對岸的東方明珠塔和影。當時太陽正照在他的身上,使他看起來那麼明亮,高大。 

  在上海,我和主人也只待了兩天,但上海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聽主人說上海是國際化大都市,他必然要有現代美,但對我——一隻小貓來說,更鐘情的是他的古典美。在此,我謹代表所有動物,真誠地希望上海能在這兩種美共存下,發展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貓眼看上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眼看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