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王國之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王國之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與中國相距千里的地方,有一個名叫天涯海角的島嶼,這裡花草茂盛,古木參天,美麗極了,島上有一個美麗富饒的王國,叫書王國,書王國里有知識豐富的書大臣,有英勇無比的書將軍,還有會講故事的書保姆。他們分為三個方陣,由書大王統領。書大王活着的時候,在書大王的英明領導下,大家快樂地生活着,突然有一天,書大王駕崩了,三個方陣的部下都想推舉自己這邊的頭領當新任書大王,因此,好幾次差點動起手來。一天清晨,忠心的書軍師與書元帥召集所有子民,告訴他們說:“大家也知道,現在三方面勢力相互爭皇位,大家認為可不可以舉行一個比賽,由大家來評評誰的作用大,我們就推選誰當我們的大王,大家說怎麼樣呀?”大家齊聲說好。於是第二天開始舉行書大王之爭奪賽。 

  首先,書將軍自告奮勇,信心十足地說:“我武力高強,射擊準確率高。”說著,他從自己的《兵器百科》中拿出兩把槍,向200米之外的小鳥射去,只聽見“叭、叭、叭”,小鳥應聲全都掉了下來。書將軍手下的人齊聲叫好,為書將軍加油助威。 

  隨即書大臣出場了,只見他大踏步走上台,什麼也有說,拿出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像竹筒倒豆子一般,把厚厚的一本書從後到前,一字不差的背了下來,真可謂是倒背如流!台下即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書保姆見對手人氣超高,也急忙上台,他拿出一本《睡前好故事》,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所有人都為之沉醉。 

  這時書丞相拿着計票員的統計結果走上台來,說:“經過大家的推選,書大臣的得票最多,我們推舉書大臣為我們的新大王!”話音剛落,台下一片沸騰。人們為自己的新大王盡情的歡呼雀躍!可是就在這時,災難來臨了,書法師對這樣的結果心懷不滿,不願意讓這件事成為現實,於是施展魔法使所有的書現出原形,變成一本本書,後來這些書流傳到了人間,成為人們學習知識和文化的精神財富。就這樣,人類因為有了書,無時無刻不在進步着......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此以後,書成了人類必不可少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書王國之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王國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