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王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充滿魔幻的王國,這裡的每一個居民都會使用魔法。這裡的國王叫“卡巴沙魔”,他擁有之高無上的權威,全國上下都聽他的。 

  他有3個漂亮的女兒和3個帥氣的兒子,他們聰明又充滿智慧,是卡巴沙魔的掌上明珠。所以,他們從小就受到高等教育,魔法除了他們的長輩其他凡人無人能比。這一群孩子在整個王國都頗有名氣。 

  時間流逝,轉眼之間已經又過了12年了。今日就是小妹羅拉和小弟許拉的12歲生日。兩個孩子興奮不已,因為他們可以吃上又父王母后親手烹飪的魔法蛋糕。魔法王國中有一個規定,只要孩子滿12歲,就可以吃魔法蛋糕,而一生僅有一次。過去姐姐哥哥過12歲生日的時候,幾個弟弟妹妹只能幹看着,口水都流出來了。這次,他們可以大飽口福,能不高興么?所以,他倆早早就換上了漂亮的新衣服,架着飛天毛毯在空上玩耍嬉戲,只要父王母後用靈通號螺通知,他們才下去。 

  “許拉羅拉,快回來。許拉羅拉,快回來。”號螺里傳來了父王的叫聲。 

  “是!聽到,許拉遵命。” 

  “是!聽到,羅拉遵命。” 

  他們又架着飛天毛毯到了魔珠園,他們就在這個珠園裡過生日。珠園裡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魔珠,他們是每一個孩子的導師,孩子的魔法就是他們教的。孩子們上課的時候,魔珠裡面就蹦出個美麗的仙子,負責教他們學習魔法。 

  孩子們活蹦亂跳的,可愛極了!大臣們都前來祝賀,還帶了許多禮物,許拉羅拉更高興了。許拉收到的禮物中,他最喜歡的就是瑪里亞大臣的“魔力泡泡箭”,只要把劍射出去,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出現了,而且可以維持好長一段時間不破。還可以當球來踢,許拉真喜歡。羅拉最喜歡的維麗斯君主送的“幻真芭比娃娃”。這個芭比娃娃可不一般,可以眨着藍眼睛,可以哭,可以笑還可以打人。總之就像真人一樣可以自由生活。羅拉收到禮物后就抱着她放也不放,心愛極了。 

  23時26分了,到了12時就過生日了,全體大臣差不多到位了。漆黑的上空綻放着一朵朵盛開的鮮艷的花,歡聲笑語中,一雙綠瑩瑩的眼睛正注視着許拉羅拉…… 

  (連載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