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王國曆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王國曆險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主角: 

  紫燕兒—女—性格開朗、堅強—學習委員—喜歡紫色(10歲)—我飾 

  蘭欣兒—女—性格頑皮好強—語文科代表—喜歡藍色(註:是天藍色)(10歲) 

  某市某學校某班(讀者:怎麼那麼多某啊? 作者:我說你傻啊,某就是代表隨便的嘛,不然到時候想到一個名字剛好就有所這個學校,我不委屈死啦?)有兩個好朋友,她們的名字叫紫燕兒和蘭欣兒,燕兒和欣兒的父母是同學,她們也很有緣哦,她們不僅是鄰居,而且也是多年的同學咯! 

  有一天晚上,她們做完了作業,上床睡覺以後,在夢中,她們都做了一個同樣的夢——她們的書桌上放了一張邀請卡,上面都是語文王國的邀請。 

  第二天造成醒來,書桌上真的有邀請卡。 

  欣兒連鞋都沒穿,就跑到燕兒家,看到燕兒手中也有一張邀請卡,嘴巴張得有雞蛋那麼大,她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搞清楚了。“欣兒你說,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我哪知道啊?”“我們要不要打開呢?”“恩,好吧。” 

  燕兒和欣兒打開邀請卡,上面寫着:敬愛的燕兒(欣兒):我是語文王國的國王,特意邀請你們來到我們王國旅遊。 

  這時,一陣光環(讀者:笨蛋,是兩陣啊,不是有兩個人嘛! 作者:你愛看不看拉倒,一陣光環可以包圍兩個人的嘛!)包圍她們兩人…… 

  以後的事情將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語文王國曆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王國曆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