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看了開學第一課,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堅持這一課,它讓我感慨萬分。 

 有一個叫李中俊的14歲的學生在上學的路上,腳上一滑,不慎跌入高達40多米的天坑,她昏迷了整整三天,錯過了大家的尋找。他對生命的渴望,對求生的慾望是他一次次的堅持不懈的的向上爬,一次次重重的跌下來並沒有使他放棄。渴了,他就喝懸崖上的積水;痛了,他就用樹枝咬在嘴裡,終於他用了七天六夜的時間爬出了天坑,班主任又請了殷劍與他的教練,殷劍是一位帆板的奧運冠軍,他告訴我們他其實有一種先天性疾病,每天都要針灸,有一次,竟扎了28針,他為了訓練堅持了下來,終於成了奧運冠軍。看到這兩個小故事,我知道了堅持是一種十分可貴的精神,它可以創造奇迹,它可以讓我們獲得新生。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看到這裡我想到我有時候遇到難題就放一邊。遇到困難就退縮,這是我臉紅了,決心以後遇到困難我都要去克服,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