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暗黑武鬥場出來,阿克西亞妹妹跳過來,說:“里奧斯哥哥,你沒事吧,我還以為你葬身在卡特斯手裡了”我笑道:“哈哈哈哈,你哥哥我;有那麼沒用嗎,你去打的話,肯定會贏得!”是嗎,可是連你的密集火網都不起作用了,我的凝凍冰雹不知道會不會有效。”“你不是才學會了冰天雪地了嗎?”“那個招數我一次也沒成功過!”算了,我不想了,走嘍! 

 我又來到了火山星,但這回我聽到了一陣聲音,“救命呀!燙死我了!”我連忙跑進了火山星山洞,可聲音並不是從吉爾的區域傳出來的,難道是……我往左處看,是一堆石頭,我用幻影,便打開了,裡面好熟系呀,這是我的家!前面有一隻里奧斯用了鬼火將一隻長得和賽爾差不多的機器人,好像是海盜,海盜說:“你這個死鹿,敢燒我,去吧,尼克斯!!”一隻長的好醜的水系怪出來了,用了一招水流衝撞,便把里奧斯打趴下了,“上啊!卡庫!”一直黑色的庫博沖了出來,看樣子有90級,可我只有84級呀,我沒辦法,只好用力跳了過去,大叫:“住手!密集火網!!”卡庫使出了爆裂氣擋住了,我連忙跳到了他的後面,使出了幻影,將他撞下了岩漿,可卡庫抓住了石頭,又跳了上來,我使出了我的絕招,烈火燎原,他受到了重創,漸漸體力不支,海盜又出了尼克斯,我開始和他拚命,我一直用幻影,他的水流衝撞就是打不到我,我有趁機使出了回擊,他被我頂到了,可是我卻被他身上的水汽震傷,我也快不行了。“交叉閃電!”對方的尼克斯轉眼就倒地不起了,是caohanhan1和他的好好朋友摩爾烏芝芝來了,摩爾烏芝芝帶着希拉,而caohanhan1用的是雷伊,尼克斯還想做最後一搏,雷伊衝過來使出了一招白光刃,對方就死翹翹了,喲西,哈哈,我向他們問好,他們也很友好,我便把他待到了我主人的基地,安置里奧斯,我們回家了。 

 我們來到家中,teddy大叫道:“哎呀,里奧斯,你跑哪裡去了,我好擔心你呀,誒這兩位是,你們好面熟啊,你們難道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你們好,你的精靈好強啊,沒想到他有那麼強的毅力!”“不是,”我的主人說道,“你的雷伊和你的希拉都才是極品呢,我只是學你們的而已。所有人都不知道你們用普尼對戰哈默雷特的事迹呀,你能說說嗎?”“下次下次,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也很好奇呀!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