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巴魯斯!我要挑戰你!”我對着巴魯斯叫道。巴魯斯說:“算了,你才40級,還是升高點吧!”說完,對着我使出了一招高壓水槍,我立馬就昏了過去。當我被救醒時,我已經升了1級,我對巴魯斯有了一定了了解。主人對我說:“米拉美已經16級了,你帶她去玩吧!”我應道:“哦,好的。就去火山星吧!”說完,就拉着米拉美去了火山星。我來到火山星,一陣炎熱讓我覺得又熟悉,又陌生。我想我來過這個地方。米拉美說道:“里奧斯哥哥,這裡好熱呀,我們走吧。”可這時,來了兩隻火炎貝,說:“快交錢,不然打死你!”米拉美說道:“你們這群狂妄的火炎貝!不用我哥哥出招,我就能打的你們落花流水!看招,颶風!”這時弱小的米拉美,出現了她母親的身影,提亞斯。一陣陣旋風朝火炎貝飛了過去。這回,他們都飛了。 

  米拉美高興的叫道:“我贏啦,我贏啦!”“空氣切裂!”一陣聲音傳來,隨後米拉美就昏倒了。我警覺的抬了抬頭,是洛吉拉斯。“敢來我們火山星搗亂,吃我一招吧!”說完,又使了一招空氣切裂,我敏捷的躲開了。隨即我也還了他一招,密集火網。可他畢竟是火系,而空氣切裂對我傷害挺大的,所以和他硬碰硬是要不得的,有了!我先使用了一招封印。他特攻降了,我用陰謀,一直儲蓄着能量。這時他攻過來了,我抓緊時間,使出了一招回擊。打中了他的要害,他倒地不起了。我趕緊拉上米拉美,逃離了火山星,回到了我的基地。 

  我再一次的來到了賽西利亞星,可是,阿克西亞不在了,我再尋找也找不出來,忽然,我掉進了一個冰洞里,來到了赫爾卡飛船上。裡面有好多的玄冰獸。飛船上,還有一個小機器人,他請我幫他找他的記憶晶體,我看到一塊紅色的就在飛船中間,連忙去撿,可是一隻小小的玄冰獸,趁我不注意,用冰凍擊打,擋開了我,搶走了紅色晶體。我連忙追出去,好不容易追到了,阿克西亞有神秘的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