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熔火靈猴被打倒在地,“巨型火苗!”大團的火花衝過去,這時,熔火靈猴站了起來,擺出架勢。“燒盡!”頓時,火花被衝散,還有一團火蛇衝去。烈火猴跳開了。“靈絕擊!”“瘋狂亂抓!”嚓嚓嚓——兩人的體力只剩下55%了。這時烈火猴使出了音速拳,速度快的看不清,難道熔火靈猴就要敗了嗎?“音速火拳!”兩股力量相撞。砰地一聲,烈火猴倒下了。“我……認輸了!”“烈火猴小弟,你的力量強大到無法想象,好厲害啊!我差一點就要輸了!”“哥哥你出手太狠了!”“額呀?你……叫我什麼!”“哥哥啊”烈火猴天真的笑道。“太好了!我有弟弟了!” 

  第二戰,尤里安對利爪尤里安,地點:?望露台。“亂突!”“利爪攻擊!”鏘鏘——兩人同時彈開了,“海嘯旋風!”“泡沫光線!”兩道水能量射開。兩個精靈跳上天空,“潮汐!”一道大浪沖向利爪尤里安,利爪尤里安危在旦夕。“看我的驚濤駭浪!”一道比潮汐還要大的浪衝去。吞噬了潮汐,並沖向了尤里安。“太好了,讓你看看我的新絕招!水之爪!”尤里安找出了大浪的死角,突破了驚濤駭浪,並攻向了利爪尤里安,擊中他了!利爪尤里安倒在地上,可看起來還有生命值。沒耐心的熔火靈猴大叫道:“快用克制呀!”“糟了!我會輸得!”“哈哈哈!”利爪尤里安大笑道:“算了,你贏了!”“啊?我……你……為什麼不出……”“懶得,不想讓你輸了!給你們留着面子!”“是……是嗎,沒想到你挺能打的。真厲害呀!哥哥! 

  厲害。”“你叫我哥哥,你認啦!”“不認也不行!”“哈哈哈哈哈!謝謝”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