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博士博士!出事了!”“出什麼事啦!海盜來啦?”“不是啊,你看看我的精靈啊,他們很奇怪!”“有什麼奇怪啦,他們,吶,利爪尤里安,熔火靈猴,蒙娜布布他們有什麼奇怪的啊!”主人不耐煩的說:“尊敬的博士,請您好好的看一下他們,順便看看他們的等級。”“切,好好好!看看啊,不就是50級嗎,又怎樣!啊,你… 

  你,等等!他們…50級!沒進化!天啊!還有這等事!這麼融合精靈也會發生這種事!”“博士,你是說……”“利爪尤里安說話了:“你們想幹什麼!別逼我打你!”“那麼多廢話幹什麼!音速火拳!”急躁的熔火靈猴,沖向了博士。“你別那麼衝動!”蒙娜布布叫道。“泡沫光線!”砰地一聲,熔火靈猴倒下來了,“是誰!是誰!”“是我!”一隻女的尤里安跳了出來。“這傢伙交給我吧!”利爪尤里安說道。“行啦!要打,就一對一!出來烈火猴,布布草。”兩個身影又跳了出來,是布布草和烈火猴,看樣子,他們也有49至51級了,他們好像也和利爪尤里安他們一樣有的遭遇。“我先來解釋一下,利爪尤里安他們的基因發生變化,水系,火系和草系的的基因被注入了飛行系的力量,得到了力量。但相對的,也許就進化不了了。所以,蒙娜布布,你要注意,因為飛行系克制草系,你在一個星期內要注意自身的力量,一個星期以後我會讓你吃下一種葯,會抑制住你這種力量。”“為什麼!我可以駕馭這股能量的~”“好吧好吧!現在,你們要打就打吧!不過使用回合制的比賽!”“第一個讓我來吧~!我不怕!”熔火靈猴第一個衝上了擂台。“這邊就讓我先上吧!”烈火猴也沖了上去。一場大戰一觸即發!“預備!開始!”烈火猴率先衝到了熔火靈猴的面前,“音速拳!” 

  下一集《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4》尤里安,大戰利爪尤里安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