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二毛傳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二毛傳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5世紀,有一個名叫楊二毛的人。他很聰明,住在一個叫陽毛村的地方,這條村山清水秀、到處都是野花,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紫的……大樹春天綠樹成蔭、高大茂盛。但是二毛無親無故,爸爸媽媽又不在這個世界上,因爸爸生前很喜歡去賭場,所以所有的錢都拿去還債和賭。現在二毛吃飯也難解決。他只能吃爸爸生前種的蘋果樹上所結的蘋果、雪梨樹上結的雪梨……

  直到有一天,家裡所有能吃的都吃完了,二毛只能餓着肚子一天一天的活下去,村民們看見了,決定湊錢送二毛去村外讀書。隨後,二毛來到了陽光大學,但因考不上,所以只能住一間破舊的房子。有一天,二毛已經把所有的錢用完了,蹲在門口,等待着美好的一天到來。

  五年級:墨鏡哥

您正在瀏覽: 楊二毛傳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二毛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