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與蛇的不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與蛇的不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與蛇的不幸

 福建省泉州市 福建省泉州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

  “秋天到,麥子香;拖拉機隆隆響不停……”不錯,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都忙着收糧食,“呱、呱呱……”就連勤勞愉快的小青蛙與小蛇們也來幫忙——吃掉一部分忙着準備越冬的害蟲。

  “老師好!”這不,“圓圓動物小學”又開了個“增強捕蟲技巧”班,來報名的青蛙可多了,誰叫它是這片土地上最出名的一所學校呢!小青蛙飛飛與小蛇嘟嘟也來報名了。經過了兩個多星期的時間,它們終於走上真正的職位——捕捉害蟲。

  一天夜裡,飛飛與嘟嘟在一片麥田裡休息,突然,一陣霧氣飄了過來,“不好,快跑!是農藥!”飛飛叫着。可這卻無濟於事,它倆沒跑兩三步就暈倒在地。這時,走來一位農民:“嗯!看你還跑!”他惡狠狠地說著,便把飛飛提上來。“啊!還有一條又肥又壯的小蛇!農民驚喜地叫着:這下一定能賣個好價錢,俺就可以為小孫孫買他喜歡的衣服了!”他掂了掂飛飛和嘟嘟,便喜滋滋地放進尼龍袋了。這對可憐的好朋友,過了一會兒才醒過來:“嘟嘟,快醒醒!我們這是在哪啊?嘟嘟被飛飛一推,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在“監牢”里了。“啊!飛飛,這是哪呀?”它們害怕極了,站在一旁當“監工”的農藥不耐煩了:“喂,兩個笨蛋,這是我主人的家裡……”話還沒說完,門“吱呀”一聲開了,走進了一個人。對,那就是捉他們倆的農民。“哈哈,‘小兔崽子’們,明天我就把你們賣了換錢!”飛飛與嘟嘟害怕極了,身上不停的顫抖,不停地叫着:“救命呀!救命……”可是,又有誰能聽見呢?慢慢地,它們漸漸累了,帶着一絲睡意,夾着一絲傷感,漸漸進入了夢鄉。

  “來呀!新鮮的魚!”“看,剛出池塘的嫩蓮藕!”……吵鬧聲把它們吵醒了,一個婦人走過來問老農“這青蛙與蛇怎麼賣?”“一共97元”“我包了”婦人爽快地說。老農接過錢放入包里,尼龍網給了婦人,面帶微笑走了,他哪知道,飛飛與嘟嘟有多痛苦呀!

  來到婦人家,正當婦人舉刀要切下時,飛飛與嘟嘟含淚呼籲着:人類呀!請不要捕殺我們,我們可是為保護莊稼出了力呀!如果有一天我們被蠶食盡凈,那麼後果可想而知。覺悟吧!人類!這時,那把刀,落下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與蛇的不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與蛇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