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蛇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和蛇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烏鴉和老伴告訴生活在一棵大樹上,兩者相親相愛,過得有滋味,非常愉快。快到臨近生產孵化的時候了,正是盛夏時節,天氣很熱。從那棵大樹左邊的一個洞里,爬出一條毒蛇,它也覺得熱,想找個陰涼之處。它爬呀爬,攀着 樹枝,一直爬到了烏鴉巢中,在那裡整之過了一個夏天。 

  烏鴉夫婦因為窩巢被毒蛇佔據,無家可歸,也就沒有身生產卵化的地方,它們在外頭流浪,幾近死亡。 

  好不容易到了秋天,天氣涼爽,毒蛇又爬到它自己的洞里,他們才才敢回巢去,烏鴉高興地對老婆說‘感謝真主!是他救了我們,從此我們擺脫災難了。雖然今年我們的孵化,積糧不盡如意,可主賞賜我們平安,健康,這就應當使我們感激不盡了,我想不出真主之外,還有誰能讓我們信賴。 

  烏鴉夫婦在大樹上的舊巢里,又像以前一樣快樂地生活。這樣到了第二年夏天,又到了生產孵化的季節,沒想到那條可恨的毒蛇又從洞 

里爬出來,想爬上烏鴉巢避暑。正當它攀着樹枝往上爬時,突然一隻鷹非過,對準毒蛇的頭頸使勁啄得血流流的。 

從此,烏鴉夫婦無憂無慮,在大樹平平安安地過着舒適,快樂的生活,養育了許多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蛇的故事 暫無評論